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公告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基地开放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1日 16:51点击次数: 来源:

        为了全面落实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定位,营造学院浓厚的科技学术氛围,推动学生科学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鼓励和支持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等活动,工程训练中心建设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基地已初具规模,从2007年11月起对全院学生开放。

        学生根据《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立项的科技项目向工程训练中心提出申请,获得批准后可以进入创新实践基地进行相关实践;也可向工程训练中心提出自带项目的申请,获得批准后开展实践活动。所有依托创新实践基地开展的科技创新活动必须服从工程训练中心的管理。

        工程训练中心将根据《湖南工程学院关于实验室全开放的实施意见》对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基地进行管理,学生通过湖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网上预约,确定实践活动时间,中心将根据项目情况指定一位工程师和一位技师作为指导教师,并提供必要的设施和条件。

        工程训练中心办公室联系电话:8688969;联系人:蒋老师。

                                       

                                      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2017-3-1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