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正文

转发湖南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2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 08:37点击次数: 来源:

湖南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

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第2号)

校直各单位:

根据湘潭市教育局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第13号调度函的要求,现就我校疫情防控卫生消毒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1. 学校继续采取封闭管理模式,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区。

2. 学校除值班、备勤、后勤物业和安全保卫人员外,其他教职员工暂不返校,有关人员可以采取网上办公模式进入工作状态。

3. 学校封闭期间暂不组织师生返校大规模卫生大扫除,校园校舍消毒应在物业或所在社区专业人员指导下实施。

4. 加强对值守备勤人员的自我防控保护,每班轮换应对工作值班场所进行必要卫生消毒。

5. 解除封闭时间待市教育局防疫领导小组请示市防疫工作指挥部以后另行通知。

 

 

                   湖南工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 1 31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