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工程训练中心被认定为湘潭市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培训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1日 10:20点击次数: 来源:

        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湖南工程学院坚持“教育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办学方针又结硕果。8月28日,湘潭市科技局下发[2007]12号文件,认定我院工程训练中心等为湘潭市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培训基地。

        为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的发展战略,湘潭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将湘潭建设成为湖南先进制造中心的宏伟目标,制造业信息化成为制造业中心建设的推进器。建立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培训基地,是湘潭市政府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我院工程训练中心,教学设施齐全,师资力量较为雄厚,集CAD/CAM/CAPP/PDM于一体的网络制造系统已初具规模。市科技局与我院工程训练中心共建科技培训基地,必将进一步推动湘潭市制造业信息化工作建设,有利于成熟信息技术的推广、信息技术应用领域的拓展、信息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吸纳、公共信息服务体系建设的全面推进。

        工程训练中心将全面贯彻我市实施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普及推广、深化集成、扩展领域、增强能力”的指导方针,紧密围绕我市制造业信息化工程培训的中心任务,以企业和市场的需求为导向,全面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为我市的制造业信息化工程的深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