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湖南大学李孟仁教授应邀在工程训练中心作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8日 22:04点击次数: 来源:

        2007年9月26日晚,应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的邀请,湖南大学汽机学院党委书记李孟仁教授在工程训练中心会议室向中心全体教职工作了一场针对性强、具有建设性又形象生动的学术报告。

        李教授结合考察欧美和国内一流大学实践教学的情况以及湖南大学建设一流工程训练中心的实践,以国际的视野论述了工程训练中心在本科教育中的地位和作用,阐述了工程训练中心体系的架构和模式。李教授的报告让大家耳目一新,不时露出会心的微笑。

        最后,李教授还就我院工程训练中心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诊断性评价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