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心召开诊断性评价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29日 11:23点击次数: 来源:

        9月29日上午,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诊断性评价工作结束后,中心及时召开了总结大会。会上,周梓荣主任把评估组专家对我中心的评价意见向大家进行了反馈。专家认为工程训练中心实习氛围好;中心所实行的实践体系与倡导的创新理念是领先的;学生抽查的考务组织工作也比较到位。

        此次诊断性评估,专家也给我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指出了我们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周主任在会上也一再强调全体老师要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加强责任心,改进工作态度。进一步查漏补遗,并利用国庆节假日时间扎实、全面的再次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对整改内容逐项、逐条、逐页进行全面的认真清理与检查,不留漏洞。

        我们相信,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我中心的评建工作将不断完善。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