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省诊断性评价专家集体考察南校区实验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30日 15:18点击次数: 来源:

        9月24日上午10点50分,省教育厅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诊断性评价专家张志沛、汤放华、陈小明、彭小奇、皮修平、蒋易春、黄圣生,王玺功、高协平、李孟仁、王文斌等一行在学院领导谢伯端、刘国荣、刘国繁以及教务处处长长秦祖泽、评估办主任宋欣荣等的陪同下,集体考察了南校区工程训练中心。专家组考察了工程训练中心的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线切割机床、激光雕刻机、电火花成型机,普通车、铣、磨床,铸锻车间,电焊、热处理、钳工、电工、电子实习等基地,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在工程训练中心大门前热情迎接并向专家进行了详细解说。

        考察过程中,专家们主要查看了实验室设备状况、实验教学情况、实验室规章制度建设等。调阅学生实验记录,仪器设备使用状况记录等。专家们在考察实验室的过程中,不时询问陪同的学院领导和实验室工作人员一些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实验、实习的相关问题,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