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周梓荣教授在工程训练中心作学术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07日 09:56点击次数: 来源:

        11月6日下午3:00-4:30,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周梓荣教授在中心网络制造机房为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及部分正在进行金工实习的学生作了题为“论工程训练与创新能力培养”的学术讲座。

        报告会场座无虚席。在报告中,周教授就创新的重要性、创新的内涵、当代大学生创新素质的现状及创新方法、工程训练与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阐述,并结合实际全面的论述了我院工程训练中心应如何通过工程训练这个平台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

        这次讲座,对引导学生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及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