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教育部评估专家集体考察工程训练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12日 22:02点击次数: 来源:

        11月12日上午10:50,评估汇报会结束后,教育部专家组一行十一人,在院党委书记谢伯端、院长刘国荣、副院长刘国繁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工程训练中心,中心领导率领部分老师在工程训练中心门口热情相迎。

        在中心主任周梓荣教授的讲解和引导下,专家先后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的数控实习区、车铣刨磨实习区、铸锻实习区、科技创新实践区及焊接、钳工、电工电子等实习区。所到之处专家均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热情,仔细观看了学生们的操作训练,不时向参训学生、实习指导老师询问有关情况。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规模、训练体系及规范管理、师生们认真实习的气氛给专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由于专家们兴致盎然,原定15分钟的参观考察时间一再延长。11:20分专家们离开工程训练中心前往其他系部考察。

 

 

 

 

 

 

(图片由宣传部提供)

 

 






      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