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1日 15:59点击次数: 来源:

        2008年2月29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200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工程训练中心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周梓荣、副主任周建宇及全体教职工准时参加了会议。

        周主任在会上首先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肯定了中心前阶段的工作。他指出去年的工作围绕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大家付出了心血,受到广大学生和学校领导及专家的充分肯定,中心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有序。新学期工程训练中心要紧紧围绕学院08年的工作思路,立足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教研教改工作,不断提高实践教学水平,以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做好2008年的各项工作。

        周建宇副主任也从安全的重要性对指导老师在08年的工作中提出了新的要求,特别是本学期教学任务重、学生实习人数多,在安全上应对学生多强调、严要求,保证各项教学实习安全顺利进行。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