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心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1日 10:37点击次数: 来源:

        6月10日下午,彭晓副校长,组织部秦祖泽部长亲临工程训练中心宣布中心主任人事任命。

        在经过竞聘演说、民主推荐、组织考察等一系列工作程序后,李建明教授出任中心主任兼直属支部书记,周建宇同志任中心副主任。

        彭晓副校长在会上讲话。他认为近两年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学院的评估工作增添了光彩,中心的行政级别由副处级升至正处级,也说明了学校对实习教学的高度重视。彭副校长同时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相信在新班子的领导和大家的通力合作下,中心的各项工作定会更上一层楼。

        会上,李建明主任代表新的领导班子表示:中心的软硬件建设有了很好的基础,新的领导成员一定会充分利用这一崭新的平台,切实加强实践教学,全面提升我校的实践教学质量。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