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心召开教学机构及人员调整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1日 09:31点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改革,提高先进制造技术的理论和实践教学水平,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中心于6月30日下午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宣布将先进制造技术实习从原金工教研室剥离,成立数控教研室,金工教研室只承担传统加工部分的实习和理论教学,彭文静、刘伟成老师分别担任数控教研室及金工教研室主任。电工电子教研室仍负责全校的电工及电子实习教学,李信德老师任教研室主任。

    会议由李建明主任主持,李主任强调各教研室主任应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组织全体教研室教师开展教研、教改及教学交流活动,不断完善教学措施,提高教学质量,真正发挥管理、组织、协调和服务的功能。

    会上,李建明主任也明确了中心两位主任的分工;公布了中心的全员聘用及部分人员的的工作调整情况;提出了“规范教学管理、提高师资素质、开展技能鉴定、突出中心特色”的工作思路,并从八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

    周建宇副主任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大家能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积极支持各位教研室主任的工作,使中心的各项工作能得到稳步的提高。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