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完善中心工作 促进中心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 17:15点击次数: 来源:

        2008年9月1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新学期工作会议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李建明主任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主任就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专家和领导在署假期间来中心进行评估和检查的情况向大家进行了通报,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李建明主任强调: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已经成立,我们应进一步完善党组织及分工会组织机构,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好教职工的政治学习,重点做好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的工作。李主任认为工程训练中心的软硬件建设具备很好的基础,特别是近两年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中心将继续巩固和发展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各项成果,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加强对教师特别是新进教师的培养,推动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新进教师应尽快地熟悉教学内容,完成角色转换;工程训练中心还应充分利用自身优势,面向我校及各职高学生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创造一专多能、一人多证的人才培训之路,提高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并就如何有效的开展各项技能培训工作希望大家能积极的献计献策。

        最后,周建宇副主任对近期的教学运行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在教学环节中一定要保证教学内容到位,确保实习教学质量。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