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赴广东高校考察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3日 11:44点击次数: 来源:

        为促进工程训练中心的全面发展,10月29日,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一行六人在中心主任李建明的带领下,赴广东高校工程训练中心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小组首先参观了东莞理工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城市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周梓荣教授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并就实验中心的总体发展状况、发展思路、教学条件、师资队伍、实践教学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在周主任的引导下,我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东莞理工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大家对理工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优越的办学条件、创新的实践教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天,考察小组来到了地域开阔、环境宜人、设施一流的广州大学城,访问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广东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与中心丁主任等领导了进行面对面的座谈,针对师资队伍、实践教学体系、教学管理、培训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和学习。而后,大家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及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并与指导老师和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在考察过程中,大家充分感受到各高校工程训练中心都有自己的鲜明特色和亮点,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通过这次考察,增进了了解,拓宽了视野,受到了启发,明确了方向。对促进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今后的教学、科研、培训、建设和管理水平的提高,将产生积极意义和深远影响。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