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全面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6日 16:37点击次数: 来源:

        2009年2月13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新学期工作会议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上,李建明主任回顾总结了2008年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李主任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心全体职工能统一思想,围绕学校及中心提出的工作要点,尽职尽责,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

        李主任接着对中心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不断提高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教学质量、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他提出,中心督导组及老师应不断加强对教学过程的管理,严格按照教学大纲的要求组织教学,进一步的规范教学管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我们还应充分利用现有的现代化教学设施,积极向学生传授前沿的科学技术,利用现有的设施设备提高教学质量。在新学期里,中心将继续加强课程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学督导;加强教研室的建设;积极开展科研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此外,我们还应积极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为学生就业提供服务平台;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加强与企业、学校及地方政府的合作,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