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南昌航空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来访


作者: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3日 09:19点击次数: 来源:

        4月10日上午,南昌航空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家宣教授一行八人到工程训练中心参观学习,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李建明教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李建明主任就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展历程、软硬件建设、机构设置、承担的教学任务的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同仁们作了详细介绍,王家宣教授也简单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国家级实践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发展、师资力量、教研等情况。

        双方还针对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展思路、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交流与探讨。随后,王家宣教授一行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的电工电子、数控加工、创新实践及传统制造技术实训区,对工程训练的教学模式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希望两校在工程训练中心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共同推进高等教育实践教学水平的提升。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