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湖南大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来我中心参观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8日 10:20点击次数: 来源:

        4月27日下午,湖南大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周腊吾教授一行四人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参观调研。中心主任李建明、副主任周建宇对周教授一行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先进制造、传统制造及电工电子实训区。

        随后,双方就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李建明主任向来宾全面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周腊吾副主任也对湖南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湖大对工程训练的高度重视及课程改革力度之大引起我们极大的兴趣,宾主双方交谈甚欢,并就工程训练教学体系、实训项目及内容、实践教学设备配置,实践教学管理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实现共赢。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