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6日 17:10点击次数: 来源:

        9月2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新学期工作会议在中心办公室如期举行。李建明主任主持了会议。

        针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任务,李主任指出虽然本学期相对上学期实习班周数减少,但实习任务依然繁重,各教研室和指导老师要一如既往的做好实习指导工作,严格按教学进程和实习内容安排教学,保证实习效果和质量;针对学校对各教学院部2010年的年度考核指标中涉及中心的各项考核指标一定要认真执行及完成。关于2010年新的校内津贴分配办法,已下发到各教研室,希望各教研室继续组织老师进行讨论,多提合理意见和建议,中心将于近期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表决并通过实施。

        周建宇副主任就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大家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强调本学期将继续加强教学督导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实习教学,提高实习教学质量。

        会后,李建明主任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暑假期间赴美国、加拿大的所见、所闻、所感,畅谈中西办学特色,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