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重庆大学工程培训中心伏云副主任一行来我中心参观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6:47点击次数: 来源:

        5月23日下午,重庆大学工程培训中心伏云副主任一行四人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参观考察,中心副主任周建宇在中心会议室接待了伏副主任一行,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周副主任全面介绍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近几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加强软、硬件及师资队伍建设,实习教学质量、实习教学水平明显提高,学生实习环境不断改善的基本情况。就中心可持续发展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较深入的探讨并期望兄弟院校给予指导。

        重庆大学工程培训中心伏云副主任简要的介绍了他们中心的建设、管理以及师资结构等方面的情况。两校中心对口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相互交流。重庆大学工程培训中心来我校参观考察所带来的新思维、新理念,给我校训练中心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随后,周副主任陪同伏副主任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各个实训场地。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