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3日 15:32点击次数: 来源: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8月31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大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李建明主任主持。

        会上,李主任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本学期实习教学任务繁重,各部门及指导老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一如既往的做好实习指导工作,严格按教学进程和实习内容安排教学,保证实习效果和质量,并尽快将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建设项目完全融入到教学计划之中;老师们还应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中心将继续加强教学督导,保证教学质量;希望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全面完成学校下达的2012年年度的各项考核指标。

        随后,副主任周建宇对其分管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大家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维护好教学设备,提前准备教学材料及用具,规范实习教学,保障实习效果。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