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心老师前往南昌航空大学参观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9日 09:53点击次数: 来源:

        10月25日,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及教研室主任等一行六人在李建明主任的带领下,前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南昌航空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参观学习,受到南航大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家宜教授等同仁的热情接待。

        南昌航空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以学生创新教学平台而著称。在南航大工程训练中心装饰一新的会议室,王家宜教授向我们简要的介绍了南航大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展历程,较为详实的阐述了中心的教学理念与建设思路、实践教学模式、教学质量保障体系、队伍建设、实践教学特色及创新实践教学平台建设等。在参观和交流中,我们对其在实习经费投入、实训项目、设备状况、理论和实践教学管理等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他们在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及创新能力方面所作的努此次南昌航空大学之行,提高了我们对实践教学的整体认识,大家在实践教学内容及实践教学创新项目上有了新的思考。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我校的工程实践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