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魏克湘博士应邀为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做学术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4日 09:13点击次数: 来源:

 

        元月3日下午,应工程训练中心邀请,我校研究生工作处处长魏克湘博士为中心教师作了一次以先进制造技术为主题的讲座。工程训练中心的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李建明主任主持讲座。

        报告会上,魏克湘博士从制造业的发展历史及其在产业革命中的重要地位、21世纪科学技术发展总趋势、中国制造业的成就、制造业与制造技术的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

        魏博士主讲结束后,李建明主任作了总结发言,衷心感谢魏博士的精彩讲解,指出这次讲座让忙于工作、教学的老师获得了先进制造技术方面的信息和知识,对拓展老师的视野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