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5日 09:12点击次数: 来源:

    2月22日,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李建明主持。李主任向全体员工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素养及修养,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教学相长,努力做好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中心将继续鼓励和支持教师从事科研教研及科技创新工作,同时充分发挥中心的优势,让工程训练中心真正成为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制作的重要基地;注重安全工作,不仅要杜绝人身及设备安全事故的发生,还应加强财产防盗意识,保护国有资产的安全;紧紧围绕学校的工作重心,努力完成学校下达的年度工作任务。

    周建宇副主任对本学期的教学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希望大家认真做好实习教学及准备工作,一如既往,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出色的完成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