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长沙学院副院长屈林岩一行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10:52点击次数: 来源:

           7月1日,长沙学院副院长屈林岩率领教务处、机电系、现代技术实验室负责人、教师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金工实习教学工作。副校长易兵、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宾主双方就金工实习和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后,在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李建明,副主任周建宇的带领下,屈副院长一行来到了工程训练中心,兴致勃勃的参观了中心先进制造技术、普通加工技术、电工电子技术等训练场地,并对工程训练中心建设、教学及管理等方面的经验给予较高的评价。
   

 






      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