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湖南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来访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5:35点击次数: 来源:

        3月14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金工实习教研室主任周知进博士一行四人来到工程训练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中心主任李建明教授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并就周博士等人关心的金工实习课程设置与安排、实习教师的引进培养与考核、实习经费的管理与使用等问题在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李建明主任还向来宾们简单介绍了中心的职能构架,人员构成等,宾主相谈甚欢。随后,李建明主任陪同客人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的金工实训区。

        湖南科技大学的同仁们认为,我校在工程训练中心建设中的理念、功能定位等方面给他们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许多可借鉴的经验。希望今后相互交流研讨,更新思路和拓宽视野,把工程实践教学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