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整改进行时】之一:我校公布首批十二项即整即改措施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0:26点击次数: 来源:

        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3月5日召开全校动员大会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搜集师生意见。省委驻高校第三督导组也通过开展民主评议和个别谈话,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向学校党委作了反馈。对照湘群组发〔2013〕35号、36号确定的34项专项整治任务与42项制度建设任务,学校连续召开两次党委会,确定了首批即整即改的目标任务,确定从即日起开展以下12项立行立改工作:

1.全面检查维修教学、生活设施。对教室、宿舍、办公场所的水电设施、屋顶、黑板、多媒体、桌椅、墙面等进行全面检查维修。由后勤处、基建处、学生工作处、网络信息中心抓落实,结合日常维修、专项维修实施。

2.全面清理办公用房。贯彻落实上级相关规定,进行彻底清理,制定整改方案。资产管理处牵头抓落实。第一环节期间完成整改方案。取消校领导办公区原来因防止拆迁户滋事而设置的安保门卫(目前已取消)。

3.按标准落实党建经费。计划财务处列入今年预算,组织部制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

4.全体教职工纳入定期体检。取消原来的年龄、职务、职称限制,将全体教职工纳入定期体检范围,后勤处抓好落实,并建立健全职工健康档案。

5.优化会议制度。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的意见》,按照套开会议、缩短会期、减少陪会、精简会议活动、强化会议准备与议题审核、提高会议质量的思路,优化会议制度。党政办公室制订。

6.完善校领导接待日制度。按照深入师生、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情况、解决问题的思路修订校领导接待日制度。党政办公室制订。

7.制定干部作风建设规定。纪委监察制订。

8.完善采购招标管理实施办法。纪委监察负责修订。

9.出台教职工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规定。贯彻落实湘纪发〔2013〕17号文件精神,制定学校相关制度。纪委监察制订。

10.出台公务接待管理规定。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及省里实施办法,制定学校相关制度。党政办公室牵头制订。

11.出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规定。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及省里实施办法,制定学校相关制度。党政办公室牵头制订。

12.“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贯彻落实湘办[2013]22号文件精神,制定学校相关制度。党政办牵头制订。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