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怀化学院佘朝文副院长率队来访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10:35点击次数: 来源:

    4月16日上午,怀化学院副院长佘朝文率领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一行7人来我校就人才培养模式及工科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交流。交流会后,在我校教务处处长邓奕的陪同下,佘院长一行来到我校校内实践教学基地——工程训练中心参观,中心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李建明,副主任周建宇的陪同下,佘副院长一行饶有兴致的参观了中心先进制造技术、传统加工技术、电工电子技术等训练场地,对中心的硬件建设及教学管理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参观后,双方还就工科实践教学的构架和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 

 

 

 






      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