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整改进行时】之四:我校开展校园秩序专项整治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15:39点击次数: 来源:

        在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中,师生在很多层面反映了南校区养狗扰民问题,为有效回应教职工关切,4月16日下午,副校长李军林在南校区召开座谈会,听取多方意见,开展校园秩序专项整治。
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工作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教工代表、以及书院路社区、书院路派出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保卫处处长李爱国主持座谈会。

        会上,参加座谈会的教职工代表、养狗户代表分别陈述了自己的意见,与会人员从各自角度,表达了对养狗扰民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校园内养狗必须遵照《湘潭市人民政府关于规范市城区养狗的通告》的规定,依法依规,不能影响校园秩序,不能困扰他人生活,坚决支持学校依法依规对违规养狗进行处理,现有的大型犬类严重影响了教职工的生活,必须坚决处理掉。

        李军林强调,学校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合作,要有担当,敢于负责,首先把干部职工反映最为强烈的养狗扰民问题认真处理好,养狗户要对学校工作予以理解,学校层面要建章立制,严格规范校内养狗行为,形成长效机制,坚决杜绝养狗扰民的现象。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