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整改进行时】之十 积极回应群众意见 整治校园环境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5日 16:21点击次数: 来源:

        5月27日,我校召开专题办公会,根据校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征求的意见,确立了第二批即整即改12个项目,学校下决心回应师生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让师生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新十二项即整即改措施为:
1、教职工体检,由原来部分教职工参加的两年一次的体检,改为全体教职工参加,一年一次;
2、提高教职工暑假休养比例,由原来每年教职工人数的4%提高到8%;
3、全面完成已清理出来的日常维修项目;
4、专项维修能够立即开展的马上进行;
5、开展学校基本校情介绍;
6、减少会议次数,控制会议规模,提高会议效率;
7、综合整治校园环境;
8、增加工会群团活动,开展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9、改善老同志的活动场地;
10、开展学生安全月活动;
11、对老校区教学楼厕所进行维修(加门);
12、教室讲台上方安装电风扇。
        学校党委强调,第二批即整即改项目要突出一个“实”字。当天的会议拿出了整改时间表,要求2周内全部整改到位。整改项目也已责任到部门、责任到人。
        具体实在的整改内容,即时完成的工作部署,体现出学校为群众做实事,让群众得实惠的决心。学校党委表示,就是要让群众看到活动明显成效,感受到温暖,让群众满意。

 






      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