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整改进行时】之十二:全校教职工体检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7日 11:23点击次数: 来源:

        回应群众呼声,让群众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6月4日,我校惠及所有在编在岗职工的健康体检在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展开。

        教职工希望体检不分职称职务,不分年龄性别的要求提出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经过广泛论证,学校在两批即整即改项目中均涉及到这一项目,决定由原来的部分职工享受改为全体职工,由两年一次改为一年一次,实行全面的惠民措施。

        此次体检自6月4日起每个工作日进行,一直持续到月底。为了保证健康体检的质量和效果,学校与医院制定了周密方案,精心进行了组织和安排。此次体检项目包括:心电图、内科检查、外科检查、耳鼻喉科检查、眼科常规检查、口腔科检查、血常规、尿常规、空腹血糖、肾功能、血脂、肝功能、肿瘤1项(AFP)、腹部彩超、胸片;女职工还进行妇科检查,达到防病提醒的目的。学校5月30日发出通知,将职工体检精确到每天哪个部门哪些人,由后勤处医疗中心负责人驻守。学校医疗中心负责人表示,在体检结果出来后,校医疗中心会将对职工的体检结果进行汇总,对职工的健康状况以及体检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记录,建立健康档案,并及时反馈给每位职工,便于职工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

        此次体检所需费用一律由学校支付。惠及所有教职工的一年一度的体检受到了全体员工的一致认同和好评。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