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1日 10:36点击次数: 来源:

        8月29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李建明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建明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以上干部研讨会上关于“深化改革,加强内涵建设”的会议精神,对2014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指出2014年下半年工训中心工作任务及重点将紧紧围绕学校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的办学思路,狠抓教学质量建设与教风学风建设,继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章立制,规范管理,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搞好实践教学工作。

        周建宇副主任进一步强调:中心的常规教学虽然多次得到学校层面的肯定,但中心的教风学风及实践教学创新等工作还有待进一步加强,本学期中心将加大对教风学风的督查力度,促进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李建明主任最后指出,工训中心应抓住我校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的发展机遇,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辛勤的工作,切实推进工程训练实践教学改革,使之成为我校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建设中的特色与亮点。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