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心教师指导作品在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心中又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7日 16:12点击次数: 来源:

    11月14日至11月16日,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我校举行。本次竞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组织,湖南工程学院承办。来自省内22所本科高等院校的14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比赛分为“S”形、“8”形无碳小车和机械创新作品三类,从参赛选手的动手能力、结构设计、工艺设计、成本分析、工程管理、小车运行效果等方面进行评比。经过评委会三次会议,最终评选出“S”形、“8”形、机械创新作品一等奖共33个、二等奖51个、三等奖50个。

    工程训练中心为此次参赛作品的前期制作和指导做了大量的工作,由中心老师指导的作品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无碳小车组获一等奖4个;机械创新设计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尤其可喜的是,蒋曙光老师和陈壮老师指导的两支队伍分别收揽了无碳小车“S”形运行轨迹和“8”形两个项目的第一名,这两支队伍将和中南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的两支代表队一起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决赛。

    作为一项体现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合作精神的赛事,中心一直非常重视,在历届比赛中也均有不俗表现。此次比赛在我校举行,让更多的学子近距离体会大学生科技创新的魅力,充分展现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更好地倡导工程训练的精髓。

 






      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