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2日 10:39点击次数: 来源:

 

        2月27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15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李建明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主任首先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的祝贺,对上学期的主要工作及年终分配情况在会上进行了简要的总结与说明,对缓聘人员的待遇提出了新的分配办法,并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认真做好学校新一轮的全员聘用工作;全体教师应以高度的责任心管教管学,特别是现场教学的指导与管理;对不同专业的学生既要严格执行教学大纲,又要做到因材施教;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规范教师的言与行;加强教学建设与管理,确保教学质量,全力推进中心的建设与发展。

        会上,周建宇副主任对近期的教学工作及教学人员异动做了详尽的安排和布置。并与大家一起认真的学习了《湖南工程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等文件,周副主任指出,这些文件对进一步规范我们的从教及教学行为,很有必要也很重要,是高压线,坚决不能触碰。

        会后,大家就如何更合理的开展日常教学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