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3日 09:30点击次数: 来源:

 

        9月2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了2015年秋季新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傅彩明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傅彩明主任首先对暑期中心与林大合作培训的情况向大家进行了通报,对参与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并将此次合作取得的圆满成功归功于:中心上下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管理严密和校内外的精诚合作。同时也指出了几点不足,要求老师们今后改进。随后,傅主任对中心的师资调整和招标工作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对中心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

        紧接着,周建宇副主任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详尽的布置和安排,并要求老师们在完成教学任务之余,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

        最后,傅主任再次强调,中心将积极推荐老师们开展新开实验项目的培训,拓展中心实训内容,为学校和社会服好务!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