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1日 09:28点击次数: 来源:

        2月26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新学期工作会议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傅彩明主任首先向中心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回顾总结了中心2015年的工作,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较好地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各项考核指标,教学质量、教学管理不断提高,获得了学校常规教学质量优秀奖。紧接着,傅主任针对中心现阶段的工作重点,提出新学期的工作要求,他强调随着省部共建项目的落实,将涉及到场地改造、旧设备搬迁、新设备安装等问题,届时需要全体职工的配合与支持,真正做到教学、改造两不误。新设备到位后如何充分利用、教学计划怎样调整、教师的培训安排也应早做准备。同时,还就进一步加强常规教学、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积极推进技能鉴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建宇副主任对近期的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新学期的常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

        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