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心主任带队赴湖南理工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09:36点击次数: 来源:

        2016年12月9日,在中心主任傅彩明、副主任周建宇的带领下,工程训练中心金工教研室、数控教研室全体老师赴湖南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进行交流学习。中心学习团队得到了湖南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丁跃浇院长、蔡安辉副院长和安伟科教授等人的热情接待,召开了座谈会,进行了现场考察,就实习教学、实验室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和教学模式进行了交流讨论。安伟科教授介绍了湖南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提到湖南理工学院的工程训练中心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希望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能够多交流学习。傅彩明主任则就目前工训中心现有实习条件、实习教学及成果、实验室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思路等问题进行了介绍。

        会后,安教授又带领中心老师们参观了湖南理工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的教学设施,并参观了普通车床、数控车床、加工中心、钳工、焊铣锻及电工电子等工种的实训现场。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互相取长补短,积累经验,对中心今后的建设和改革非常有益,并有利于促进中心实习教育教学的发展。

 






      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