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电工电子教研室赴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09:22点击次数: 来源:

        2016年12月8日,工程训练中心电工电子教研室全体老师赴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学习期间,得到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谭立新教授的热情接待,他带领交流学习成员参观了智能控制项目室、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以及工业机器人工程技术中心等实习实训基地,现场介绍了各基地的实训设备、内容、教学管理模式以及近年来参加国家级、省级竞赛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经验。

        随后,双方围绕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实验室建设以及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课程教学方法与手段、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拓宽了教师视野,提高了双方教师的专业技能和教学水平。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