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16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09:40点击次数: 来源: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工程训练中心2016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于2017年 1月4日在中心204会议室召开,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周建宇主持。

        首先,傅彩明主任作了《工程训练中心2016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常规教学、教研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党建与分工会工作等方面对中心2016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傅主任指出,中心在2016年取得了一定成绩,令人振奋,但也要看到存在的明显不足。中心今后将与时俱进,大力发展现代金工训练。2017年拟开设新的教学课程—3D打印技术,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在《工程训练中心2016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中,傅主任对中心四项经费及主任基金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接着,周建宇主席就2016年度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总结报告,他指出,中心分工会在2016年认真履行了服务职能,在中心的建设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推行政务公开,加强民主监督,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民主参与和监督作用;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真心实意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同时就工会经费的收支情况作了详细解说。

        参会老师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傅主任所作的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周主席的工会工作报告。随后,老师们针对2017年实习课时的减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傅彩明主任表示,将向学校领导反映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

       本次教代会对中心未来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是中心民主管理、团结进取的一年,是中心和谐发展、成效显著的一年。在中心两位领导的带领下,明年我们将创造更优秀的成绩,为学生、为学校做出更多的贡献。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