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心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榜样》专题节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17:00点击次数: 来源: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13位党员在国庆假期通过网站、红星云相关栏目收看了《榜样》专题节目,并要求撰写了观后感和学习体会。

       通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全体党员感受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真实形象、体会到了人民公仆的珍贵品格、领悟到了共产主义信念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要以这些杰出代表为榜样,学习他们始终如一、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忠于职守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从自己做起,为人民服务,把榜样的力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