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心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5:55点击次数: 来源:

        10月31日下午14:30,中心召开了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动员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傅彩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傅主任介绍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强调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思路。随后,他就审核评估的重点、范围、特点,专家考察主要环节,迎评具体措施等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主人翁的心态迎接审核评估,积极参与评估工作。最后,傅主任宣布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并要求工作小组成员高度重视,踏踏实实做好评估准备工作,以积极严谨的态度的对待这次审核评估工作。






      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