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心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11:29点击次数: 来源:

        4月14日上午9:30,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周建宇书记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高度重视集中学习,同时结合自我学习;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把精神落实到自己工作的各方面,为学校改革发展和迎评促建工作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党员干部要当好示范表率,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