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重庆文理学院副校长漆新贵一行来中心参观走访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0:51点击次数: 来源:

        5月9日下午,重庆文理学院漆新贵副校长一行6人到中心进行了参观走访。我校副校长易兵、中心领导一同在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易兵副校长对漆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在一同观看了中心的宣传短片后,傅彩明主任和周建宇副主任分别就中心的发展历史、实训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漆副校长介绍了重庆文理学院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工程训练中心的实习实训、项目建设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漆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中心的实习实训现场,对工程训练教学内容、方法、未来发展等进行了现场交流,对中心现有的先进制造技术、普通加工技术、电工电子技术的实习实训教学和相关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咨询和交流。漆副校长一行对中心的教学、建设和发展等方面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