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心组织收看《2018寻找最美教师》公益活动颁奖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9:49点击次数: 来源:

        9月10日晚,工程训练中心的20余位教职工统一收看了由教育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2018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

        节目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分为“年度最美教师”、“特别致敬”、“最美团队”和“特别关注”四个篇章。节目中获奖教师的感人事迹,深深地感动着我们的心灵,也感染着我们的思想。他们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着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他们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他们向世人展示了教师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精神品格。从他们的身上,我们感受到了什么是大爱,什么是无私奉献,他们正在用行动向我们诠释对教师这一职业的理解,也体现出生命的价值和意义!

        节目观看完毕,大家纷纷发来观后感,表示要以这些最美教师作为自己在工作中的榜样,树立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把工作当作一种事业的追求,满腔热情的、全身心的投入各项工作,肩负起教书育人的重担,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