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组织教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6:23点击次数: 来源: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第40周年。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的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工程训练中心组织无课的教职工在中心204会议室收看了大会的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的发言中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观看过程中,总书记的讲话深深打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现场不时地爆发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以来的成果鼓舞人心、激发干劲,为祖国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对我们的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和弘扬敢为人先、敢闯敢试的改革创新精神,为中心和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