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心党支部开展“文明再出发 创卫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09:17点击次数: 来源:

2019年5月28日,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速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文明再出发 创卫在路上”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为打好创卫攻坚战,让党员们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积极作贡献,中心党支部成员集体观看“大美看湘潭,创卫我先行”的短视频,支部书记周建宇向全体党员宣读“打好创卫攻坚战,党员争当急先锋”的倡议书,并要求全体党员自主学习。

在室内学习完毕后,工程训练中心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周建宇的组织带领下,带上夹子、扫帚、手套等清扫用具来到清扫地点。尽管天气炎热,但是大家的热情毫不影响,认真地投入到卫生大清扫行动中。有的清除工训辖区草坪里的杂草,有的在清扫路面垃圾。党员们发挥带头作用和奉献精神,齐心协力为创卫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活动,工训中心的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同时增强了党员们爱护环境卫生意识和参与创卫意识,为打好创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周建宇)

e2beaf6110a0b1bce11b00138951e1e

337b686c98ac30f6ff7d527b7bc85b5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