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6:26点击次数: 来源: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于2019年9月10日下午五点在中心党员活动室204组织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会议精神。学习由支部书记胡慧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胡书记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湖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湖南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传达了当天下午召开的湖南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

胡书记指出,希望全体党员加深认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推进学校及中心高质量内涵发展落实见效。(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胡慧)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