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训中心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0:32点击次数: 来源:

11月12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学习研讨会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总支书记胡慧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张湘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13090814.jpg

在集中学习环节,总支委员王琼、陈丽娟和林琦宇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至十章。通过学习,大家对“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要求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随后,胡慧书记作了题为“立足新时代,谋划新思路,展现新作为”的发言。胡书记认为,我们要有新意识。要清楚认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在当前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中的历史地位,要认真学习新《党章》,这对于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觉悟,把握正确方向有着重要的作用。要有新精神。要以更大的精神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的洪流中,以时不我待的迫切感,以当仁不让的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榜样作用,在做精、做好、做实工作的同时,做爱护环境、推进公平、爱护群众健康的表率。要有新目标。作为党员,要做学贯十九大精神的表率;立足岗位,要做履职尽责的表率。(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胡慧)




      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