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训中心党总支赴霞城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0:37点击次数: 来源:

11月20日下午,工训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在总支书记胡慧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岳塘区霞城敬老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香蕉、蜜桔、冬枣等慰问品,并为敬老院捐赠了一批防寒物资。随后,志愿者们分三组开展了服务:一组为老人们进行按摩、修剪指甲;一组陪老人们聊家常,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业余生活,并给老人们宣讲养生知识,提醒老人合理膳食、适度运动;一组为老人们开展心理疏导,建议他们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心态。整个活动现场暖意融融,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霞城敬老院谢建新院长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志愿服务,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让党员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胡慧)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