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训中心组织收看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1:04点击次数: 来源: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要求中心党员于11月22日至25日通过手机或电脑自行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成就展以编年体的形式,带领我们穿越“时光隧道”,体验了中国70年前后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科技、军事、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发生的变化。展馆运用了全景观展技术,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出展馆的全貌,让人有亲临其境的感觉。展览设有导航地图,能够实现展区场景快速切换,点击场景中的热点,可以详细了解图片、文字、音视频等内容。

通过参观网上展馆,党员们深刻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进,为建设美丽湖工、共圆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进。(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胡慧)






      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