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训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1:48点击次数: 来源: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于2019年12月11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宁立伟、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张湘萍、中心主任傅彩明、中心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胡慧主持。

会议伊始,胡慧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紧接着,宁立伟书记对如何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几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积极帮助班子及领导个人对照党章党规,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查找问题,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及领导个人也要认真寻找根源、整改提高,通过此次会议,让领导干部灵魂受到触动、思想得到提高,真正达到“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

在对照检查汇报中,中心书记胡慧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她结合会前广泛征集到的意见,重点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班子成员在党性理论学习不足,责任担当意识薄弱,工作积极性不够等各方面的问题根源,并提出了今后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

在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中,胡书记对照党章党规,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查找了自己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刻反思与自我剖析,提出了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随后,总支的四位委员对胡书记进行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胡慧书记真诚地表示接受批评并尽快整改。

随后,总支的四位委员一一对照党章党规,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分别查找了自己的问题。会议开得热烈坦诚,委员们一致表示接受批评,积极整改。

最后,宁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会议组织准备充分,支部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很中肯,对中心发展有益。同时,对中心领导班子和委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党为民服务,加强党章党规的理论学习;二是要转变观念,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对教学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要敢于提出来,以学校发展、学生成才为己任,针对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坚持群策群谋,凝心聚力,谋求发展,对照自己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好中心的长远发展规划。(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胡慧)




      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