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训中心党总支组织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和永州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建指导员“九个一”活动做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0:34点击次数: 来源:

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要求,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于2019年12月19日下午3:30,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和永州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建指导员“九个一”活动的做法。

黄文秀同志用短暂、年轻的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奋斗理想,诠释了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谱写了人生的壮歌。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将永远光辉闪耀,照亮每一颗奋进的心。

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中,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黄文秀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无私奉献,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建指导员“九个一”模式提供了操作性强、突出实效的工作指引,能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党建工作出实效。(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胡慧)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